Tuesday, July 26, 2011

环保布护垫


自从用了本地制的布护垫,我再接再厉的和同事合购了一堆。
这次是台湾品牌圣诞婆婆的。
听说她的布护垫好用,就买了一些。看照片就知道。这次还有优惠,买10片轻巧型布护垫还送一个舒适型护垫很家事皂。

家事皂给了同事所以不知道效果怎样。
护垫的话,我真的要说……好好穿哦!
我穿过mama patch的,感觉那个会比较厚。圣诞婆婆的会比较薄,上面一层纱布,感觉也很清爽。

我都是洗澡时用沐浴乳随便搓一搓就很干净了,不会难洗。洗了也容易干。
要说唯一的缺点大概是那层纱布洗了比较容易起毛。不过没影响到舒适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破。我用了几个月,除了一点点起毛,其他的看起来都还很新。
以上都是个人的观点哦!

用了布护垫真的会对布棉棉跃跃欲试。不过那也许要等到明年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