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朋友们都生小孩去了……

朋友们都生小孩去了……我还在等待。哈哈

今年是兔年,感觉上好多好多人怀孕,认识的不认识的。
碰巧的是……我和几个朋友都一起怀孕了!而且预产期都是相差一个礼拜或几天而已。很巧合哦!

一起怀孕感觉也很不错。可以互相讨论和交换资料。也比较多东西聊。
然后越来越接近预产期……朋友们都比预产期早了2~3个星期把小孩生出来了。母子平安。
想到每天公司里都见到对方的大肚子,现在看见小孩,感觉真的很特别哦!

所以啊,一起怀孕的4个人,现在剩我一个还在等待。
离我预产期还有2个星期多。就让我好好享受和小宝贝24小时在一起的时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