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朋友们都生小孩去了……

朋友们都生小孩去了……我还在等待。哈哈

今年是兔年,感觉上好多好多人怀孕,认识的不认识的。
碰巧的是……我和几个朋友都一起怀孕了!而且预产期都是相差一个礼拜或几天而已。很巧合哦!

一起怀孕感觉也很不错。可以互相讨论和交换资料。也比较多东西聊。
然后越来越接近预产期……朋友们都比预产期早了2~3个星期把小孩生出来了。母子平安。
想到每天公司里都见到对方的大肚子,现在看见小孩,感觉真的很特别哦!

所以啊,一起怀孕的4个人,现在剩我一个还在等待。
离我预产期还有2个星期多。就让我好好享受和小宝贝24小时在一起的时光吧!

1 comment:




  1. تقدم شركة تاج 0551844053 افضل خدمات التنظيف للمنازل والبيوت وكذلك ايضا تنظيف السجاد والموكيت والمجالس وبيوت الشعر
    بالدمام والخبر تنظيف فلل وشقق ومطاعم نقدم عمليات التنظيف الشاملة بمفهموها العصرى والحديث
    شركة تنظيف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خزانات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سجاد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فلل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جلي بلاط ورخام وسيراميك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شقق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تنظيف مجالس بالدمام
    شركة طيوب لتسليك المجارى بالدمام

    ReplyDelete